close
今天終於拿到期待中的綾花粉蕊跟粉霜,今天只在手背上稍微試擦了一下粉霜,感覺超讚的>口<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在這,之前不斷爬PTT版上的粉盒文,於是我有了一個很重的觀念:「CEZANNE粉蕊比資生堂系列的粉蕊大,而Chifure粉蕊可以裝入資生堂系列粉盒,所以 Chifure < CEZANNE,那麼Chifure應該可以擺進CEZANNE囉~」
 
結果今天一試,我發現我錯了....泣
 
雖然綾花系列的粉蕊跟Chifure黃盒的粉蕊是一樣大的,但是!她們兩個都住不進CEZANNE裡面啊啊啊!!太長了...根本塞不進去...
 
當場開始慌了起來,還把原本裝著MJ眼影的KATE粉盒裡面的眼影通通挖出來,結果還是塞不進...這下可糟糕了,偏偏我最近的敗家指數已經達到剁手指五根了,我實在不想在這個時候再去買粉盒啊!!於是不死心的我在房間裡轉啊轉啊翻啊翻啊,打開衣櫃時,突然看到之前去百貨公司買項鍊時附的項鍊盒!突然靈光一閃,放在這裡面不是也可以嗎~~~~~哈哈哈,這樣就不用剁手指了啊!!
 
我先把粉蕊從塑膠盒裡拿出來,直接黏在項鍊盒裡,卻發現黏不牢,而且還蠻醜的...正打算放棄把粉蕊放進塑膠盒裡,突然又閃了一下,連塑膠盒一起放進去不就得了?於是拿出剪刀剪剪剪,把邊邊修掉,一放進去,美啊~~~
 
有圖有真相!!

 

這時候就只差一個粉撲了,粉撲好解決,直接從拿出24psc拿出一塊就成了,可是該怎麼擺呢,因為剛剛在混亂中,原本擺在粉蕊上的塑膠片被我弄不見了,於是又開始翻翻翻找找找,突然瞄到當初衝著可愛就買下來的吸油面紙,哈哈,就是它啦,拿出一張吸油面紙裁一裁,就成了一個完美的墊片了!!

 

這樣可就省下一筆粉盒費用了,超高興啊~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