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眼影文...照片都拍的蠻爛的Orz
不過我很喜歡這一盒眼影啊!!
先來看看它長的什麼模樣吧 
 

 

黑色的盒子,旁邊鑲了金線,還算蠻有質感的,But...黑色盒子就是容易出現指紋啊!!!底下墊的就是眼鏡布XD

來看看裡面的顏色吧!!這才是重點

我有稍微修片喔,因為我家相機實在是很會吃色.......

 

  • A—純白色眼影,打亮用,含有很細很細的亮粉。
  • B—很淺的銀紫色,打眼窩用,也是很細的亮粉。
  • C—紫紅色,也是超細亮粉,畫眼折和下眼線。
  • D—貴氣的紫色眼線霜,也是有細亮粉,稍微有點金屬偏光。

老實說我當初並沒有想要買這一個眼影盤,是我媽說感覺還不錯勸我買下的,真是感謝媽媽啊

我會心動的原因全出在那一個紫色眼線霜,因為很久以前就很想要一個紫色的眼線霜,苦於新竹根本沒有BB和MAC,網拍上也沒有,雖然中間已經「更(台語)」不住,跑去買了MJ的紫色眼線液,但是兩個一比較,我比較喜歡AVON眼影盤的這一格,因為MJ的眼線液是我第一個擦了以後會有一種「有東西在眼皮上」的眼線產品啊!!摸一摸還摸的到咧~實在是還蠻神奇的!!

兩個顏色稍加比較,MJ比較亮,AVON是比較含蓄的沈穩紫色,下面那張圖就是擦在我手上的顏色。

 

第一條是MJ的紫色眼線液,第二條就是D,第三條是C,第四條是B,最後一條是A,老實說B跟A的顏色實在是差不到哪裡去....!!

那麼來貼一下畫好的照片

 

 

 

  1. 先用A打亮眉骨。
  2. 用B畫滿眼窩。
  3. 因為我是單眼皮(下面的照片是用力徵眼睛的結果,拍完才發現變雙眼皮Orz),所以C的範圍以稍微超過普通畫眼線位置為準,然後用C畫一條下眼線。
  4. 用D畫一條眼線。
  5. 以MJ睫毛底膏打底,然後上MJ梳子睫毛膏。

 來看完妝照^^

相機吃色很厲害啊....眼影顏色幾乎被吃光 囧rz

 

其實這才是我原本的樣子XD,沒錯,我是有帶眼鏡的人啊!!

其實我也很想戴隱形眼鏡的,可惜請教了眼科醫生以後,醫生丟給我一句「如果妳眼睛發炎我真不知道該用什麼藥治妳!!」只好宣告做罷,因為小時候得了鼻淚管阻塞,點了太多的眼藥,所以我對很多眼科聖藥ex.紫濃敏啊...通通過敏啊....嗚...只好安慰自己說戴眼鏡也很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