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的是在台灣買不到的東,不過應該有同樣類似的東西,也就是薰衣草花水或稱純露,我想,這一瓶應該就是這個東西吧!炸
 
這瓶是在北海道的富田農場買的,我想就算妳沒聽過富田農場,至少也聽過富良野吧,沒錯,就是那個有名的薰衣草產地,富田農場就是當初第一家開始栽種薰衣草的農場,現在要去北海道看薰衣草花田的,也一定會去富田農場這一站。
 

 

 

 
這一瓶就是富田農場內賣的Floral Water,容量300ml,可是我記得價格非常的便宜,好像才300~500日幣左右,老實說東西當初也不是我發現的,當我還沈醉在薰衣草美景中時,被我媽拉去一間小工作室,當時我媽就跟我說這是他們用薰衣草弄出來的東西,可以當化妝水,妳要不要?當時我當然點頭下去了,現在想起來,日文不通的我媽,是怎麼知道這瓶可以當化妝水的啊?炸
 
話說因為昨天收到了DHC的貨,終於拿到了我缺好久的天然活膚泥,今天就準備來進行很久沒弄的拔粉刺大業,洗澡時先用天然活膚泥膚過,出來就用雅芳的淨碧T字面膜以化圈方式塗在鼻子與鼻翼兩側,等乾了以後由下往上撕掉,我每次拔完都會仔細檢視一下拔下來的面膜,然後再用3倍鏡檢查一下皮膚與毛孔的狀況,看到了拔完的成果,真是一個爽字了得,拔下來的面膜上簡直就是粉刺林啊,雖然我自己看了很爽。但是這種噁心的東還是別PO上來嚇人了...
 
之前我都是用化妝棉沾嘉美艷容露稍微敷一下,今天想起有這瓶花水,隱約記得薰衣草花水有控油和收斂的作用,想說放著也放著,再不用壞掉就太可惜,就搬出很久沒碰的不織布面膜紙,很阿殺力的倒一堆沾濕拿來敷臉,敷了大約10~15分鐘以後拿下來,結果真是令我驚豔啊,之前因為撕下拔粉刺面膜而造成的皮膚紅腫已經完全消失,毛孔也收斂到比拔粉刺前更好的狀態,真是讓我高興得不得了呀~~
 
花水啊花水,原來妳是這種好物,很抱歉之前我都不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