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和禮拜天,被家裡的小兔捉去台北看舞台劇,雖然是為了配合課業需要這種理由,不過也是一種美好的經驗。
 
很久之前就為了到底要去看哪一齣劇碼討論了很久,想到之前看到DHC專刊上的江美琪專訪,提到自己最近有演舞台劇,我向來蠻喜歡江美琪的,所以就跟小兔推薦說~我們去看跑路救天使吧吧!!我實在不想去看昨夜星辰那種感覺就很黑暗的戲碼啊...囧囧囧
 
老實說票還蠻貴的,一張就要1250,再加上晚上要住宿的費用(假日的旅館貴死人>口<|||),真是可觀的花費。
 
因為禮拜六是校慶要點名的關係,早上就拖著小兔跑去新豐先點個名,然後搭九點多的火車朝台北而去,拜小兔最近敗下的MP3 Player有電子書功能之賜,搭車時還不會太無聊,一路看小說看到台北去,不過電車上人好多呀~都聽不太到廣播,害我們差一點在萬華跑下車...囧
 
順利到了台北車站,在附近繞了一段路以後,靠著附近一直都會出現的地圖(我一直拖著小兔到處跑,原本想從捷運過去的,可是發現沒有路,只好靠之前去站前地下街的記憶,從火車站大廳繞過去),我們終於到達了第一站:Mister Donut吃甜甜圈當午餐,老實說剛開始覺得沒什麼,可是後來我跟小兔都快得了甜食恐懼症了,這種東西果然還是別當正餐的好,我對於Mister Donut最美好的回憶大概就是他們的咖啡了...我們點的是巧克力拿鐵,不會很甜,不過口感很醇厚,一杯才70,我覺得蠻便宜的。
 
 我家小兔一開始吃的時候笑得很開心XD
 
 
接下來預定的行程是去吻鑚,上次暑假來大採購的時候因為是星期天所以碰到吻鑚公休,真是太可惜了,稍微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從站前地下街走,過ㄧ個馬路就能通,那當然不繞回台北站了,直接走站前過去,中間一路上走走玩玩(轉蛋轉蛋轉蛋~明明知道你是個沒用的廢物,我還是無法克制想要轉你的慾望啊...囧),很快到達了吻鑚,再這裡大概花了一千多吧...吻鑚果然很多好物的,因為腳開始痠了就準備要去飯店Check in,不過要往地下街走去時經過了青山儀器行,忍不住就鑽進去了啊,雖然小兔很想阻止我,但是還是一起去了,發現之前都路過沒進去真是太可惜了,裡面很多寶可以挖啊~我這次就找到了我效想很久的攜帶式云臉刷(BB學名,其實就是球球刷啦!),毛超舒服的,也附上了皮套,可是價錢是BB的1/3的400啊啊啊啊啊~~馬上敗下來= =+,裡面很多瓶瓶罐罐的也都很便宜~在這裡也買了要包裝禮物的玻璃瓶。
 
之後就搭車去淡水中信Check in,老實說這次的經驗不太愉快啊,中間被插了隊,小姐也不管,真是氣死我了,跟上次美好的感覺差真多,不過房間還是很舒服的,稍作休息,我們就準備往台大出發
了。
 
 
 我最喜歡的大浴缸啊~~
 
 
晚上去台大第二學生活動中心二樓的SUNDAYS吃晚餐,老實說我好嫉妒啊啊啊~~為什麼台大的校區那麼大,附近竟然還有兩家屈城氏XD,去SUNDAYS吃晚餐也是被驚嚇之一啊,晚上是298吃到飽,之前看PTT上寫說服務人員態度不太好,我倒是覺得不會,進去被問說是不是第一次來,我們說是啊,結果服務生竟然說:「既然妳們是第一次來,我們就把MENU上所有的東西都上一遍,不夠在請加點!」   這真是太可怕了啊!!!我們的盤子上的食物堆成了小山,還沒吃幾口,下一道菜又來了...我們那天吃到的有:沙拉、薯條、肋排、炸雞、義大利麵、蝦子、熱狗、玉米餅、濃湯....等,真的好可怕,其實還蠻蠻好吃的啦,義大利麵真的還不錯,是個很適合聚會的地方說,可以很吵沒關係XD
 
 
 什麼,妳說東西真多啊?我告訴妳,這才剛開始呢...小兔臉都快綠了(囧)
 
 
 
吃完了以後就去看舞台劇了,老實說,感動是無法言傳旨能意會的啊,只能說,以後如果有江美琪的演唱會,我會很想去啊~歌聲真是太棒了~ 
 
看完舞台劇都已經十點半多了,不過要走去搭捷運時,看到了傳說中的(因為新竹沒有喵)missHA,雖然我對韓妝實在沒什麼興趣,不過聽說她們家的去光水很好用,所以在哀求小兔首肯以後,就溜進去看一下,當然目標是去光水啊,想說東西那麼多,時間又很晚了,乾脆直接問小姐,我這個決定真是正確,因為小姐很乾脆的回答我說:「去光水缺貨了喔!」,很好,我馬上轉身就走~爆
 
搭車回到飯店都十二點多了,原本預定玩個全身去角質也沒力氣了,不過倒是舒服的泡了「冥想」泡泡浴,心情好好啊~~心情更好的是,竟然看到了幽遊白書的日文版啊啊啊啊~ ,結果看到了兩點多(笑~藏馬大人好帥啊),睡覺前想說拿手機來當鬧鐘,音樂比較好聽,就不調電話的Morning Call了,結果我犯了致命的錯誤,鬧鐘沒調好啊~囧囧囧囧囧,等我們一覺醒來,我一看手機.....09:53......很好...非常好...早餐時間10點結束啊啊啊啊,唉..結果沒吃到期待已久的早餐,好可惜....
 
稍微梳洗一下,整理行李,我們就往歸途踏去,那天中午吃到被驚嚇最嚴重的午餐,難吃到爆啊,而且還夭壽貴,重點是,為什麼生意還那麼好啊啊啊啊啊!!!!我真是搞不懂台北人的味覺是不是麻痺了,那麼難吃的餐廳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啊...然後去買了要孝敬阿爹阿娘的Mister Donut六小福,去轉了昨天覺得沒轉到會可惜的轉蛋,我們就搭上車回家囉^^(回到了新竹竟然還跑去逛屈城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