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產品心得第一發!!
 
本次的主題是今天才剛加入的新朋友—
 
KATE 凱婷 飾底睫毛膏
  • 4.5g NT.250 美華泰價NT.225
  • 展現加倍「濃密、纖長、捲翹」的眼部印象。
  • 豐富的纖維質讓每根睫毛呈現豐盈感。
  • 纖維質呈現白色辦透明狀,塗刷後不殘留白色。
  • 長時間維持睫毛纖長捲翹不變形。
  • 用途:睫毛膏飾底用,賦予睫毛捲翹濃密。

以上是官方說法~那麼底下就來說說我用過的心得好了....

 

我一打開就對這隻睫毛飾底膏的好感度不錯,因為刷頭的關係,之前用魔鏡的飾底膏刷子是比較大隻的,刷上去的纖維容易打結,這隻的刷子能讓纖維乖乖的立在該站的地方,比較不會跑去跟別人你濃我濃的.....刷上去以後跟魔鏡一樣,會在睫毛尾端呈現白白的纖維狀,我刷了這一隻以後再刷上dejavu Fiberwig也沒有塌下來,支撐的效果應該算是不錯的吧!!

 

包裝上面寫著:「卸妝時,請用40度溫水以指尖輕拭卸除。」

不過我親自實驗過以後...大家...還是乖乖用眼唇卸妝液卸吧...唉..

 

結論這隻算是很不錯的,價格也頗為合理不過KATE的櫃難找算是缺點嗎~不過我的下一隻睫毛飾底膏不會是它!!到也不是它不好,而是我想要去試試看紅魔睫,據說會比這隻纖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寫完覺得自己有寫跟沒寫好像差不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