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美妝系列!!
第一個主題就是我的梳妝台啦!!
用照片看最清楚。
 
這張就是我的梳妝台喔~胡桃木製,檯面是用石頭做的,份量很夠~≧v≦
 
 
不過好好的一張被我改成這樣...囧TL
 
 
來一張漂亮點沒改過的~~
 
 
小籃子裡面裝了很多的東西。
 
 
來看看籃子裡裝了些什麼吧~從左上開始說的話:
  • 削筆器(在美華泰隨手挑的)
  • KATE凱婷眼線液-咖啡色
  • AVON不掉色唇彩
  • ff毛孔修飾露(不太好用,不過我喜歡珠光所以原諒它)
  • 資生堂Proudia輕絲柔粉蜜OC10 5ml
  • 資生堂睫毛夾
  • ff立體眉粉盒(超好用,用這個我從來沒碰過眉毛不見的問題~)
  • AVON修容餅-粉紅色調
  • 曼秀雷敦薄荷潤唇凍膏
  • Kanebo super gloss
  • 局部睫毛夾
  • Jane Iredale松鼠平毛刷
  • 資生堂戀愛魔鏡腮紅液-蜜桃粉
  • 資生堂戀愛魔鏡腮紅液-蘋果紅

上面的東西實在有夠多,而且這只是檯面上的喔~底下還有抽屜說!!

 

接下來來看看玻璃杯中的東西吧!!

 

 
這是左邊的玻璃杯,裡面裝了八之睫毛膏,真是難為它了....
從左邊開始說的話:
  • KATE睫毛底膏
  • 魔睫四姊妹-藍色防水
  • DHC睫毛修護液
  • 資生堂戀愛魔鏡睫毛底膏
  • 資生堂戀愛魔鏡梳子睫毛膏
  • Maybeline媚比琳三倍濃密睫毛膏-藍
  • DHC睫毛膏(用了會變熊貓眼..囧 真是奇怪,我怎麼還沒丟掉它呢..)
  • dejavu Fiberwig

 

 
這是右邊玻璃杯中部分物品!!
  • DHC妝彩修正筆(這隻真是超好用的~化眼妝必備!!)
  • Tweezerman 修美人造型專家眉睫梳
  • 眼影刷
  • 眉刷

接下來來看抽屜裡面的東西吧!!!

 

 
 
 
大約就是這樣子,其他的部分是「存貨區」...奇怪,我明明只有一張臉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