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嵐姐還有棻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這四個高職死黨通通都有在碰化妝品,這消息真是讓我"夏克"了一下,棻我是早就知道了,她的東西有些都還是我帶著去買的,姚姐會去碰我也不覺得奇怪,可是就是嵐竟然會碰化妝品!!!這真是不可思議啊....(瞬間的內心感受),抱歉嵐姐,我不是故意污衊妳的呀~只是以前對妳的認知上要妳碰這種東西好像不太可能,果然女大十八變??囧

 

而且每個人幾乎都裝備齊全,就只差在徹底執行度??

 

不過裡面似乎我是比較重度中毒的?

據我媽的說法是,我沒化妝不敢出門??囧

雖然想要澄清一下但是似乎事實上就是如此,與其說怕,還不如說希望外面的人看到我時都是乾淨整齊的印象吧!不過倒是造就了現在這種中毒的情況~ 今天下午閒閒沒事,靈光一閃,決定開始做一件早該玩玩看的事情,就是化半邊臉的妝,努力的話完以後比對比對,倒是也沒差太多,大概是因為現在的膚質比以前好太多了?不過因為眼線跟睫毛膏只上了一邊,我媽很快就發現跟我說:「妳眼睛怎麼一邊大一邊小?」聽了倒是蠻高興(?)的,大概是因為表示有畫有差?不過我爸看了很久倒是沒有任何反應就是了~囧

 

最近把梳妝台整理了一下,發現自己的化妝品真的很多,可是在購買東西時卻又停不下來,人家是少一件衣服,我是少了一件化妝品...其實可以考慮把以前還不太會化妝時買錯的東西丟一丟了,但是還沒過期又捨不得... 畫來畫去,漸漸心得也開始有了,化妝最重要的重點果然在底妝,底妝沒打好,其他打得再漂亮也很難突顯,要讓打底妝輕鬆一點,就只有從保養好皮膚做起!!(謎之聲:那妳還在這裡寫網誌,怎麼不趕快去睡美容覺!!)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囧,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