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屈臣式的的奇妙際遇真的是讓我夏克到了...
話說我今天帶我家可愛的小兔去了KTV開生面(她從來沒去過!)
唱了四個小時以後因為臨時接到的工作而去街上買海報紙
買完以後因為小兔被小說櫃給抓住了
我又不想呆呆的站在那裡
所以就一個人跑去屈臣式逛逛
就在快要把MJ櫃看完的時候
從我的右後方來了一位帥哥跟一位美女
都是高挑型的~尤其是美女,我覺得她的身材很漂亮
可是這個時候
美女嬌滴滴、氣質幽雅的開口講話了:「啊~你看都賣完了耶~幸好我之前就有買了
 
瞬間反應:「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男...男生的聲音??????????
 
不...不會吧....這個大美女難道是傳說中的.人X
瞬間全身僵硬...然後慢慢的移走....
囧...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回頭看啊啊啊....
 
真是...超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