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最重要的選課終於開始!!
 
老實說,從大一到現在大四,我第一次選課這麼的不順利...唉
 
由於大一荒唐的生活,讓我現在還剩一下兩個科目沒有重修完畢,兩個科目都是一上時被當掉的,一個是一個是程式設計,另一個是經濟學,我在開學以前就發現,以前原本是3學分的經濟學,這個學期被改成了2學分,當初就被嚇到了,還跑到系辦去問說該怎麼辦,幸好當時有老師在,跟我說大概選外系仍然是3學分的經濟學,應該就可以抵免系上學分,另一門程式設計我原本以為會很順利的,結果也出槌了...
 
昨天將通識課程調班很順利,大約花一小時就跑完了,可是另外兩科就是一直有問題。
先說經濟學,我們學校如果要選外系課程要先給系上簽,再給外系簽,再拿去課務組登記,我已經給系上簽好,系上負責老師也說沒問題可以抵免,拿去樓上國企系打算請簽的時候,卻發現他們的當天的登記時間結束了!!!
因為我們系上開始的時間是13:30,而國企結束的時間也是13:30,等於說我們才剛開始他們卻已經結束了!!!囧囧囧囧囧
我想說只好先把程式設計的單子拿去教務處了,結果我在教務處排了將近2個小時的隊伍,終於見到登記人員的時候,那位歐巴桑幫我弄一弄,直接把單子還給我說:「同學,你這要再拿去給任課老師簽喔。」我:「....」當下真的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
今天早上一大早爬起來衝到學校找任課老師,結果那個老師說:「因為上機的機器只有60台,人已經超過了,所以我不能幫你簽!」聽了真的超想哭的,怎麼會這樣啊啊啊!!
雖然很想哭,但是還是要問清楚,我趕快問老師另外一班人有沒有滿,老師回答說應該是滿了,因為他要從這一班調兩個人過去,因為這一班已經超收了,另外一班目前選課人數是58人,當初會選這班的課是因為甲班的課跟我的資料庫課程衝到,但是現在事態嚴重!管不了資料庫了,雖然知道老師這樣會很困擾,我還是給他耍賤招下去了,另一班目前在系統上還有兩個空位不是嗎!!我馬上衝到圖書館,查到甲班的課程時間,馬上修改我的加選單,同時把資料庫課程退掉,然後衝到教務處去加選,結果給我選上了啊!!!!!真是太好了!抱拳+w+
 
現在只剩下經濟學,希望今天中午去加選能順利...祈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