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有打算,今年暑假要出國的,因為想說大概是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了,而且兔兔暑假的實習有一個禮拜的假,結果原本的構想,在我可能要署修的計畫下消滅,結果小八姑娘又告訴我說署修大概開不成了,人太少,讓我原本幻滅的妄想又熊熊燃燒起來

        不過如果暑假要出國的話,現在大概就要跟旅行社預定了吧,所以今天在短暫的(真的很短暫)家庭會議以後,開始找旅行的資料,一開始主要是找北海道的,因為據說七月份的富良野很漂亮,找了很多的北海道的資料以後,我對南歐地中海一帶的憧憬又冒了出來,開始找一些義大利、法國的出團計畫,啊啊啊~~看了那些行程以後我好想去義大利喔(雖然拖斯卡尼沒有在旅遊景點之列),去北海道的意願瞬間被我打壓下去

        可是...看看那些出團計畫表,去義大利那一帶的時間幾乎是去北海道的兩倍,十天耶...先不說兔兔的假,光是體力的問題就很值得考慮,旅遊的金額也是去北海道的兩倍,搭飛機的時間更是去北海道的兩倍不止(第一天所有的行程都是飛機...)....我看我還是去北海道好了(毆)

        不過我對義大利跟法國的憧憬還是在的,等哪天我賺了20萬,我就要好好的去那一帶玩一玩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