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06

這次去台北南西三越看新色時,碰到了一個彩繪功力超強的櫃姐,在她的示範下我覺得「復古娃娃」真的是一個超實用的顏色呀,雖說是咖啡酒紅色,但是我覺得它根本是巧克力醬的顏色,拿來做斜擦真是太適合了!! 再配上有些微3D立體效果的新品「草莓雪糕」,非常完美。

我隔天因為去光水瓶蓋有些問題回新竹櫃點換貨,連新竹櫃點的櫃姐都稱讚這樣搭配很好看!! 順便推一下新竹櫃點的櫃姐,我一拿出去光水瓶子說有點問題,她馬上二話不說幫我換貨,態度超好得,而且新竹櫃點的小姐一整個是超可愛的美人呀~紅心

DSC03509

DSC03508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