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lvisions.com/

幫哥哥打個廣告^^ 是訂製銀飾品的工作室喔,就算不買去逛逛也好吧~網站做的很漂亮的。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前幾天,我在工研院滿三個月的日子來臨,不過那天是個假日。

就在前幾天,讓我忙得喘不過氣來不過也享受著的忙碌日子隨著205的大爺們回去高雄而突然鬆閒了下來,畢竟我對於YN案只站在協助的立場,那邊早有Iris和偽裝年輕的姚兄撐著,再怎麼樣應該也落不到我頭上。

就在今天,我用之前無法想像的散漫感覺去慢慢修改我那除了美觀以外一無可取的程式,而曾姐還一直叫我慢慢來...

就在今天,我聽到CJR叫我「本辦公室的MIS主任」忍不住有點好笑和得意...

就在現在,我一手拿著Asahi COCKTAIL PARTNER愜意的啜飲著以避免小兔子抱怨我不夠High~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截止^^

基諾目錄
想要訂的人請留下你想要的項目以及數量唷,價格請用團購價來算^^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真是爆炸忙的......
 
      雖然昨天就大概知道今天下午應該會很忙,沒想到忙成這樣,早上Soyal的人就來弄,不過他們弄他們的,我弄我的GUI所以一切都還好,到了中午吃完飯,也沒辦法休息,到處去幫Soyal的人找防止Reader串連干擾的鐵板,然後調整一下筆電就去關心Soyal的狀況Soyal的人跟我Demo到一半,微程式的人就來了~只好請Soyal的人等一下,跑去安頓傳說中的好青年業務XD
 
      話說昨天才在CJR面前發下豪語:「不會啦~我不會對你生氣^^,等明天微程式的業務來我再把他幹掉就好了=w=」,不過實際見到好青年業務以後我就發現要幹掉他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是個高頭大馬的傢伙....不過確實就如CJR形容的,感覺是個好青年...穿著粉紅色襯衫帶著金鍊子的好青年....嗯...雖然人感覺真的是個好青年啦,可是一旦加上前面那兩個形容詞不知道就怎麼給他怪怪的起來XD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小兔子為了賄賂我打電話幫阿娘約牙醫( 可見小兔子真的很討厭打電話 ),說要請我吃高級的,從一開始的喜多屋嚕到去新館燒肉(其實是兩個人在美食論壇上看到它的飲料單裡面有沙瓦以後就瞬間決定要去了XD)

因為聽說他生意向來很好,所以我們在他一開門就去了,還稍微等了一下等他們準備好,我們那天點了特級牛舌、無骨雞腿肉、紅赤肉、韓式拌飯、透抽...等,其中特級牛舌真的好好吃喔,果然吃到飽的那種燒肉牛舌都是不像樣的,向新館的特級牛舌這種才是好吃的牛舌,雖然很貴XD

他們飯後會附上甜點,很好玩的是最後他們送上甜點時會順便送上「青箭口香糖」唷!!看到覺得超妙的~

我和小兔子吃完以後覺得,與其去那種吃到飽的燒肉,老是因為覺得不划算而點一大堆逼自己吞下去,還不如來新館吃比較有質感的,也不用吃到太飽太漲感覺還比較舒服,而且價格也沒差到哪裡去,下次想去大和園吃吃看,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 很喜歡喝酒。
與其說喝酒,倒不如說最近常喝有酒精的飲料,與其說愛喝,還不如說好玩XD
一開始是在蛋蛋屋喝到了玫瑰沙瓦,因為聽店員說濃度不高不會醉,想說就試試看好了,結果真的很好喝,一喝過以後就喜歡上了,現在初去外面吃飯要是看到飲料單上有沙瓦大概都會點一下,這兩天去小7買東西,就溜去賣酒的冰櫃看了一下,看一看因為好玩就下手了,昨天買的是Asahi的「旬果搾り」買的是水蜜桃跟葡萄口味的,包裝相當的可愛說,水蜜桃的果汁有11%,葡萄的果汁有14%,不過兩者的酒精濃度都是4%,昨天一面跟小兔看獵人的OVA,兩人一面咕嚕咕嚕的把兩罐酒給喝光了,覺得葡萄比水蜜桃好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葡萄的果汁比較多的關係XD 喝後感:好想睡覺唷... 所以昨天雖然是星期五,可是很乖的11點半以前就上床睡覺了~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久違了的小聚會,趁著五天連假放到爽,今天約了姚姐跟嵐嵐姐來玩,順便幫姚姐修電腦,還去海島喝了下午茶,氣氛超好的,聊了很多各自的近況啊~工作的趣事啊,很好玩~後來回家繼續去整理姚姐的小電,於是大家開始玩起e-nail來了XD 結論是「女人就算不出門也能花錢!! 」,今天e-nail讓兩位大姐都燒了起來,兩位大姊總共下了10瓶的訂單,不過現在e-nail週年慶有買三送三等於打五折到也是還好,不過我燒完嵐嵐姐的指甲油火以後就換嵐嵐姐燒我了,嵐嵐姐說她去IPSA敗了一組保養品回來,覺得很不錯,讓最近打算採購保養品的我也開始燒了,弄完姚姐的電腦後我們就拉著嵐嵐姐衝向新光三越ISPA,來服務的櫃姐林幸茹一開始真的覺得她好冷喔,而且當時櫃上的膚測機器是滿的,等了好一陣子才開始做肌測,我讓小兔子先去測,這時候這位小姐已經沒那麼冰了,不過也算不上熱情,要說她的態度的話還不如說是「認真」吧! 拿到肌測的結果紙感覺就是寫得很詳細,輪到我測的時候剛好小兔子和嵐嵐姐在聊天聊得很好玩的,櫃姐聽到也開始笑了起來,這時候感覺就柔和多了,後來我還是帶了一組特惠組回來,不過這個櫃姐還蠻大方的,我和小兔的試用包加起來總共送了9包,我買的是「全省經點自律組」,裡面是「新自律循環液」我帶的是自律循液R3 125ml,還有TTR美膚精華SR 30ml、洗臉類我拿的是透明潔膚皂EX 50g、卸妝類是清爽型卸妝油42ml、角質條理液EX1 10ml、捷白調理面膜 x 1,總共NT.3,645,不過這位小姐還蠻推銷的,不過我最後帶了這一組走,因為我對它們家的彩妝其實沒什麼興趣,就算她不斷慫恿我剩下四百左右就可以再湊NT.200的禮券,我還是跟她說不用了謝謝XD 我心中對於湊剩下的餘額已有案底了啊~~

      為了拍這次的東西特地去防潮箱裡努力的翻翻翻,因為我記得我家的BenQ相機當初買了兩顆電池,不過其中一顆早已經爛掉,今天終於在箱底翻到另外一顆電池,BenQ的相機終於能用啦!!

 
這就是我買的那一組特惠

 
IPSA的袋子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滑鼠腕發作.....

        雖然我的右手腕的情況向來稱不上好(因為一直在操它),但是最近真的讓我覺得它在抗議了,動不動就開始痛,而且還不是普通的抽痛,是會讓我痛到想喊「夭壽!!」那種痛法QQ

        大概是最近這兩個月開始工作,每天使用滑鼠跟鍵盤的時間拉的很長且持續,現在擺鍵盤滑鼠的地方是在桌面,老實說真的還蠻「吊手」的,最近在小兔的盯梢下開始帶護腕,聽小兔說她剛開始工作兩個月那時也是手腕會痛,可是後來大概帶了一個禮拜的護腕後就好了,希望我也是這樣....畢竟我的滑鼠腕不是一天兩天啊,自從開使用滑鼠畫畫以後就出現了,明明知道手會痛,可是靈感來想畫畫時還是會忍不住畫下去,我果然很自虐....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了電視台撥的決戰異世界,覺得還蠻不錯看,我以前向來都不太看這種有點驚悚的片子,最近大概被CSI給訓練過了,看了以後到也覺得還好(笑)。

不過裡面女主角跟男主角幾乎沒什麼親暱的畫面,反而大魔頭跟男主角在某方面的意義來說還比較「火熱」?  炸

總之,感覺還不錯的片子,如果剛好有看到重播推薦可以看看。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23 Sat 2006 22:45
  • 迷濛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生堂化妝棉 110抽 NT.60     絲花化妝棉80抽  NT.33              蘭韻化妝棉180抽 NT.33

        最近用了這三種化妝棉,絲花是原本就一直在用的,蘭韻是有一次看到三盒NT.99時買的,絲花我也幾乎都是在三盒NT.99時下手,所以錢都算一盒NT.33,會買資生堂的化妝棉是因為有一次去新竹SOGO資生堂國際櫃時櫃姐在幫我做保養時有用到,那時候覺得真舒服,上一次去美華泰時剛好看到那邊的資生堂櫃點有擺出來賣,就順手帶了一盒,這三種中我比較喜歡資生堂和絲花的觸感,蘭韻對我這種用習慣絲花的人來說,實在是太粗了,每次都覺得刮的臉好痛,蘭韻和絲花比起來,簡直就像是乾爽網層比上柔織棉層一樣(有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等現在最後一盒用完以後我不會再買,絲花則是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極度柔細的觸感,不掉棉絮的設計我非常喜歡,資生堂則是嚐鮮,最近才一個禮拜就用了半盒,因為我卸妝也會用到化妝棉,所以消耗量可是很兇的,資生堂的觸感雖然也是舒服,不過它的設計本來就比較像棉花狀,做保養還可以,拿來卸指甲油就有點麻煩了,而且每張換算起來也貴很多,我想除非哪時候又心血來潮,要不應該是不太會再買了吧?

小乾的私心比較:

  • 觸感舒服度:絲花 = 資生堂 >>> 蘭韻
  • 價錢比較1片/元):蘭韻 (0.18)>  絲花(0.41) > 資生堂(0.54)
  • CP值:絲花 > 資生堂 >> 蘭韻
  • 好購買度:蘭韻(好像7-11就有賣) > 絲花(屈臣氏通路應該都有吧) > 資生堂(我只有在美華泰看到過)

總之我個人還是最愛絲花啦~資生堂就當偶爾的奢侈品,至於蘭韻就掰掰不送囉XD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三天去了台北受訓,這是我第一次出差,老實說真是上的霧傻傻,Java果然很深奧XD,因為之前完全沒摸過類似的東西,所以吃了不少苦頭,不過也因為這次的出差所以跟未來的同事熟了一些,而且受訓地點恆逸資訊的裝潢非常的漂亮,上面那張圖片就是為了記錄這幾天讓我一直無法離開視線的地磚馬賽克裝飾而畫出來的,我每次中間去拿咖啡或者去廁所,都會忍不住一直盯著看一段時間才移動腳步去做要去做的事情,今天比較休息夠了,就趕快把印象中的漂亮裝飾畫下來,不過可惜小畫家表現不出磁磚的光澤,要不然應該會更漂亮吧!

        這次的出差就整體而言也還蠻順利的,而且回程都是被直接送回家,真是太感謝了~而且最後一天還給經理請吃了晚飯,那家餐館真的弄得很好吃,被餵的飽飽的然後送回家,一整個幸福啊!!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常去吃火鍋。

大約去了三個地方吧,會在這種大熱天一直跑去吃火鍋唯一的原因就是「青菜」,沒錯,就是青菜,除了火鍋以外實在很難吃到大量的青菜,第一家是99元的火鍋,這家以前是168吃到飽的火鍋店,這是它改裝以後我第一次去吃,老實說實在是讓人失望,料的配置之類的都還好,99元的份量也是可以吃到飽到不行,但是! 我對它的衛生實在感到不甚滿意啊~為什麼青菜都沒洗乾淨啊啊啊~為什麼還會有菜蟲在上面啊? 總之,應該不會再去了。

第二個地方是經國路上的鴛鴦大道,這是我去的三個地方中最貴的,但是....卻是吃的最少的地方,原因是我點了鴛鴦鍋,好辣啊啊啊~~結果都是喝水灌飽了....而且它的肉切的好厚,又有筋跟肥肉,我吃了一片就完全再也吃不下了~嗚....

第三個地方是唯一去了第二次的,在食品路上的錢都,價位是三者中位於中間的,它的青菜有提供兩種,會有一把A菜或者萵苣,另一個則是「半顆」的高麗菜唷,看到青菜量瞬間大心,而且青菜也洗得很乾淨,這三家裡應該這家是我唯一會在去的地方吧,以上。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覺得,自己果然找了一個好工作...每天可以準時上下班(雖然我都自發性加班XD),中午的伙食雖然稱不上絕頂好味,但是應該跟難吃這兩個字扯不上邊,而且一餐只要NT.35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不過依然暗自希望青菜多一點),薪水雖然稱不上高不過也算是行情價內,只可惜稍微遠了一點,不過還算能接受的範圍內(10KM),而且可以順便把小豬丟去上班,這樣還可以補貼一半up讓我哇哇叫的油錢,老闆們跟同事們也都是好相處的人,工作範圍也沒有超出我能力的要求,有些東西雖然難搞了一點不過也算是很正常,同事男生一大堆,粗重的工作完全不用我出手XD 嗯,果然是個好工作!!

        這幾天開始趕Vibo的案子,之前因為雜事一大堆所以寫的很慢,這兩天focus在程式上,不過因為耍笨一直忘了把黃花寶典帶去搞的花一大堆時間在查資料上面,不過今天總算把程式趕的差不多,明天再稍微把一些小地方修改一下應該就OK了吧!!

        這兩天男生們都開學了,開始零零落落的的上班,之前還覺得有點寂寞,實際上到也覺得還好,因為忙到沒時間去感覺這種事情了啦~炸,下禮拜三開始為期三天是我第一次的出差,要去台北上IBM的課程,地點似乎不難找,而且陳老大也會去(至少第一天會.....),所以應該沒問題吧~反正在台北只要是捷運能到的地方對我而言就OK,中間應該順便去e-nail看一下9月份的每月之星是什麼,NT.199真是個吸引人的價格呀~~~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工作感覺越來越上手了,跟同事相處的feel也很Good~  原本以為很嚴肅的周經理還有郭經理在相處一段時間以後發現其實也都是好人,只是平常比較少在接觸所以誤會了~最近也非常習慣都是男生的環境(搞不好是太習慣了  越來越粗魯~)

        昨天晚上還跟同事們以及駱經理去打撞球,以前從來沒玩過撞球,不過大家都很有耐心的教,再者我們這一桌其實是歡樂桌,根本就是亂打,不過男生們倒是一個個輪流去給經理電~哈哈

        今天下午是我們這一批人最後一次全員到齊,所以陳先生請大家吃下午茶,突然覺得有點寂寞呀~~君毅下禮拜二就會走,鼎鈞跟員榕開學以後也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做,峻偉也不知道哪時候會辭職,雖然會有新同事來,但是要離別還是有點小感傷呀~~只希望大家以後都是一切順利


ay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